close

我好累

這些日子

好多事情

好多心情沒辦法抒發......

 

聽說

我上星期五晚上看下一站幸福看到早上五點

聽說

我星期六早上八點半就醒了

聽說

我是為了想要大哭一場然後忘記煩人的事

這些攪在一團沒有頭緒的問題

 

可是

哭完

我只有那三天比較好

現在又開使煩惱開時煩亂開始想逃

 

如果Not Coming Back可以讓事情得以解決

那我可不可以就這樣不要回來?

我知道

我一直是個麻煩是個問題

所以至少

這樣的做法可以讓一些事情結束

 

 

我累了

累了

身體也好累

被我自己搞得一團亂

這是甚麼樣的生活為什麼我要這樣ˊˋ

 

 

 

我到底有甚麼問題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搞不清楚

我現在只想要把一切忘記重新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