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鳥的一天

早上工海概論

第一節教授居然沒來

於是我開始狂睡

 

到第二節

我根本不知道教授來了

管他的

反正我本來就不會聽

睡與不睡只關係到我是要念書還是不念罷了

但他一直狂噹睡覺的是怎樣

搞得我睡得不是很好

為什麼做夢裡面還要兼聽講課ㄚ

這哪招

結果我雖然在睡還是有聽到他在上什麼

真是不開心

這種能力為什麼不用在我不小心睡著的課上= =

 

中午我們去找阿剛跟我們說的一家店

結果我們一開始就走錯路了= =

感覺我們好像一點才到店裡ˊˋ

回學校都兩點了= =

 

之後去男一宿舍(聽說已經變男女合宿了XD)地下室

我居然要去打球了!!!

不過撞球跟桌球實在是不用怎麼動的運動XD

況且我撞球爛得跟什麼一樣

打一球之後就可以去休息了XD

等柏希他們打完桌上就剩沒幾顆了= =

我還得回去練練

不知道為什麼育瑋的新手運這麼好= =

 

桌球比較可以

大概是因為今天我都沒被電= =

哼哼

實在太不開心了

結果要打的人沒有感覺在打球= =

好啦

其實很開心

只是下次應該打我比較行的羽球才對

(我覺得我每個都很爛ˊˋ)

 

今天就這樣莫名其妙過了ˊˋ

 

趕報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